螢幕快照 2013-03-01 下午4.57.55  

EA(Electronic Arts,美商藝電)已是大家相當熟悉的遊戲大廠,許多著名的遊戲,就如模擬人生、模擬城市、NBA Live、FIFA、Madden NFL...等等,EA都是他們的背後推手,我相信大家一聽到這些遊戲名稱就能聯想到其畫面,甚至還能大開話匣子,成為彼此茶餘飯後的一個話題,EA的遊戲品牌實力無庸置疑,因此,只要有遊戲掛上其品牌,就能產生一定程度的話題性~

今天,所要分享的遊戲,就是EA最近主推的大作-Real Racing 3,Real Racing 3是一款賽車遊戲,從字面上我們就能知道,它強調的就是“真實”,但,已有太多的賽車遊戲都在講求真實,那它真的夠真實嗎?

這款遊戲的好,我們可以從當初2012年9月Apple發表iPhone5的時候知道,那時Apple選擇用來Demo iPhone5的遊戲就是這款Real Racing 3,而我們也知道,有一定程度的遊戲才有辦法登上Demo新iPhone的殿堂,就如之前在發表iPhone4S時所Demo的Infinity Blade II一樣,Apple發表新手機時所使用的Demo遊戲,畫面性是最優先的選擇,由此來看,Real Racing 3的好已有一定程度的保證。

 

若你還不信,我們可以先來看看其遊戲開頭的影片吧!!

 


 

講完了遊戲畫面,再來分享一下他的遊戲性,這次,Real Racing 3所強調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其TSM系統,所謂TSM就是Time Shifted Multiplayer,因為有這個系統,才能讓Real Racing 3能夠即時與好友軋車,你可能會說,能夠多人對戰的遊戲很多,為什麼這個對Real Racing 3就是特點,若你對遊戲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就會知道,通常遊戲畫面越好,就越難執行多人遊戲的功能,不論是畫面的處理上,還是互動的方式上,都足以讓工程師們頭抱著燒一個月,但,對於深諳遊戲核心價值的EA來說,他們明白若沒能在這一點有所突破,其遊戲耐玩程度就會大大地降低,再加上這個“社群”至上的時代,若沒有一定程度的互動性,就很難出得了頭,看來,這次EA在這款遊戲下足了苦心,讓玩家們能夠無所阻礙地跟好友們一同在安全地網路世界軋車~

 

讓我們來聽聽EA內部工程師對TSM系統的介紹吧!(有看出來他們熬夜很久嗎?)


 

看到那麼多優點,可能玩家們開始擔心,這款遊戲要花多少“扣扣”呢?有這樣的擔心相當合理,因為當初Infinity Blade II的推出也掏光了許多人的荷包啊~(小編也是其中一人~捶心肝~)但,大家儘管放心,EA對這款遊戲的經營策略,就是透過免費來大肆宣傳(不要因為價格,而阻礙了大家對EA的愛),當然,會有這樣策略方向的決定,主要也是因為Real Racing 3可以多人遊玩的特點,因此,若沒有辦法將這款遊戲大力宣傳,玩家們不能毫無阻礙地跟好友一同軋車,就失去了這個特點的意義,因此,EA,揪甘心,讓這款高品質遊戲整個免費,讓大家可以零負擔地玩到這款史上最強賽車遊戲(不用為EA的營收狀況擔心,因為,當你下載這款遊戲之後,有些遊戲中比較高階零件還是需要花“扣扣”的...)!!

 

所以不要猶豫了,iOS和Android系統都能免費下載喔~

快下載來玩吧!!

 

iOS下載,點擊這裡

Android下載,點擊這裡

 

arrow
arrow

    ccase圓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