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hone5的推出,雖然媒體一致鐵口直斷說其銷售不佳,但,從去年第四季的數據來看,iPhone5的銷售量還是第一名,當然,這些傳言也不能說完全是空穴來風,一定有些蘋果迷失望進而轉移陣地,因此,iPhone今年的發表會應該是至關重要,產品策略若有一些差錯,很有可能輸掉了全盤喔!廢話不多說,小編我帶來本日最夯的消息,就是iPhone5s和便宜版iPhone將有可能會在6月推出喔!!!

 

根據KGI Securities的分析師郭明池(Ming-Chi Kuo)所做出的預測指出,蘋果公司將極有可能於今年6月發佈iOS7和推出iPhone5s和便宜版iPhone,而根據之前的消息,我們知道,最新的iPhone5S將會用上最快的A7處理器,以及更快的固態硬碟(SSD)並加上改良過的LED閃光燈來協助用戶照下更好品質的照片,當然,其螢幕大小還是與先前一樣(其執行長Cook已經再三表明,大螢幕會使得手機從單手操作演變成雙手操作,這並非蘋果公司所期望的設計);至於便宜版的iPhone,其機身可能會較iPhone5s厚且重,但在網路速度的表現上,為了提升用戶在iCloud上的體驗,將有可能支援LTE喔!!

 

當然,關於這樣的留言“滿滿是”,一切只能期待蘋果公司的發表會才能確定啊~

我們就好好的期待,今年6月的WWDC吧(雖然,是否真的是6月舉辦也是一個未知數,我們只能依照往年的歷史來做判斷囉~)

 

iPhone5s和便宜版iPhone!?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plenews iphon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ase圓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